干家务活

陈一宁   2019-09-30   13

我今天化身成了一只小蜜蜂,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我要把地拖得干干净净、一尘不染。

我一进门,一阵风吹过,小纸片飞了起来,只见垃圾桶里空空如也,可地上有好多垃圾,黏乎乎的油无好像在向我示威,我大叫到:“这哪还是家,我看是垃圾场了吧,我一定要干掉它们!”

我要去垃圾大作战了。于是,我翻箱倒柜,拿起秘密杀手锏,开始作战,先放桶,接着放洗洁精哦,然后放一点水,再沾湿拖把,把拖把挤干一点(不要很干)。

我开始拖地了,可是,最难的就是头发,明明是在上面,它却一溜烟,跑走了,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拖过去,可是它学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溜走呀,怎么办呢?于是我想到了替补人员——扫把。哈哈,我这位大名鼎鼎的家务小能手,可不会半途而废。我用扫把把头发都缠住,然后再把它从扫把上摘下来,扔进了垃圾桶里。现在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,终于把头发打败了。我可以安心的拖地了,小纸片被迫回到了垃圾桶里,然后我再用清水整体拖一遍,家里变得焕然一新。我也累坏了,但是看着这干净的地板,我心里很开心,真想在上面打个滚。

这时妈妈妈回来了,妈妈看到干净而整洁的家,夸奖地说:“多勤劳的小蜜蜂。”

我是家中的小蜜蜂,我是家务小能手,我是不是最棒的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干家务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干家务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