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

郑轩烨   2023-12-20   3

周末,我正在客厅的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《西游记》。我突然突发奇想,如果我能和它们共度一天,那该多好啊!忽然,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……

当我睁开眼睛时,面前站着一位身穿虎皮裙,手持金箍棒的"人"。我揉了揉眼睛,站起来仔细一瞧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"齐天大圣"孙悟空吗?孙悟空好像认识我似的,和颜悦色地说:"小朋友,我们一起出去玩吧!"看到大圣这和善的一面,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半信半疑。

可孙悟空却二话不说,招来筋斗云带着我一起在天上游玩,那一刻,我终于体会到了腾云驾雾的感觉,我和他一起来到万达广场。孙悟空没来过这,所以他对什么都感到好奇,而我则在一旁一一给他讲解。到了零食铺,孙悟空更兴奋了,他看见店里琳琅满目的零食,一个劲地往购物车里放,还叫我给他买单,结果钱都花光了。走出零食店,我看着空空如也的钱包,愁眉苦脸地对大圣说:"这下好了,钱花光了,没得玩了。”“别着急。”孙悟空一边说一边从身上拔出一根毫毛,放到嘴边轻轻一吹,竟变出一张百元大钞,还给了我。

逛完超市,我们又去游乐场,当我把游戏币放进娃娃机里时,正好被大圣看见了,他冲着机器大吼:“好啊!妖怪,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人们的钱,吃俺老孙一棒!”说完他抡起金箍棒,准备朝机器打过去,我赶紧上前阻止,跟他解释半天,他才肯放下手中的金箍棒。

天色不早了,就在我们准备登上七彩祥云回家时,突然,一道白光把我拉回了现实,原来,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孙悟空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孙悟空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