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公园玩日记

周铃珍   2020-04-18   77

早上,妈妈起来为我们做了许多非常可爱的卡通馒头,有小猪佩奇,大熊猫还有小黄人……

中午,妈妈说:“赶紧吃饭,吃完后我们去湿地公园玩一玩。”我和弟弟欢呼雀跃,差点就把饭给喷了出来。

我们戴好口罩,准备出发,一路上,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小花小草都长的非常旺盛。到达后,我直奔湿地公园里面观赏美景,我们走呀走,走到一个地上都是鱼和花类的地方,我想这是哪位画家在地上画的画?这么好看!最令我向往的是吊桥,走在上面一摇一摇的,看似吓人,其实那上面非常的好玩刺激,玩了一小会儿,时间也不早了,热的我们只好回家。( 周铃珍)

上一篇:二年级找春天

下一篇:一个坏消息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公园玩日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公园玩日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