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普通话活动

崔啸天   2021-12-11 15:06:19   0

这周是第24届推广普通话活动周,可能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推广普通话活动。别急,听我慢慢道来。

推广普通话活动从1998年起定在每年9月的第3周,简称“推普周”。今年是2021年,是第二十四届活动。今年的推普周在9月12日到9月18日,学校在这周一举行了活动,还请了电视台的主持人呢!

活动开始了。我们先唱起了国歌,我感到了一种自豪。这可是我们中华民族百年战斗得到的结果啊!

唱完国歌,校长开始讲话。校长带我们诵读了今年推普周的主题。“普通话诵百年伟业,规范字写时代新篇”。

接着,有六名电视台主持人上台给我们朗诵了《开学第一课》中的一段话。场下不断的响起排山倒海般的掌声。

最后,这六位主持人问了我们一些问题,还有一位叔叔给我们普及了知识。

今天的推普活动结束了,我们的大脑提取了知识,我们的智商也变高了。希望我们多在生活中积累知识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九一八事变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广普通话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广普通话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