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皮皮

孔佳琪   2020-12-01   7

最近我读了一本书,名字叫《长袜子皮皮》,这本书是由瑞典作家阿斯特丽德·林格伦写的。

皮皮的原名特别长,叫皮皮露达·维多利亚·鲁尔加迪娅·克鲁斯蒙达·埃弗拉伊姆·长袜子。皮皮是瑞典人,住在维拉·维洛右拉的大房子里。皮皮的妈妈在皮皮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皮皮的爸爸是一位船长,但在一次暴风雨中被卷入海中。她最好的伙伴是一只猴子,叫威尔逊先生。还有杜米和阿妮卡。她的力气非常大,能轻松举起一匹马,也能轻易地制服一头公牛和一头食人的大鲨鱼。

皮皮的长相很古怪。她头发的颜色像胡萝卜一样,两条梳的硬梆梆的小辫子直挺挺地竖着。她的鼻子长得像个小土豆,上边布满了雀斑。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嘴巴,牙齿整齐洁白。她的穿着也很奇特,她的连衣裙也相当古怪,那是她自己缝的。她那又细又长多的腿上穿着一双长袜子,一只是棕色的另一只是黑色的。她穿着一双黑色的鞋,正好比她的脚大一倍。

皮皮真是太好玩了,有一篇让我印象深刻:有一次,皮皮数完她的金币,然后上床睡觉。两个小偷来皮皮家偷金币。皮皮竟然和其中一个小偷跳舞,让另外一个小偷吹笛子。跳完舞,她又让这两个小偷大吃大喝。最后两个小偷要离开了,皮皮还送给他俩每人一个金币。

我觉得皮皮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女孩。我真希望生活中能遇到这样一个皮皮。你们喜欢她么?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精简的概括了皮皮的故事的大概,让我们对这个奇特的女孩有所了解,接着小作者又描写了皮皮最有意思的和小偷一起玩耍。立刻让读者们加深了皮皮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孩子的印象。让读者读了非常好奇,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!

上一篇:热闹的大扫除

下一篇:我家的小鹦鹉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皮皮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皮皮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