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长袜子皮皮》读后感300字

钟承妤   2020-02-07   30

《长袜子皮皮》书中的故事有的让人开怀大笑,有的让人回味无穷。

皮皮是一个可爱、特别、有趣、乐观、善良、充满憧憬的小姑娘。皮皮总会把一些事情想得很美好。皮皮总是很乐观,觉得世界上没有一个孩子会像她那样幸福。皮皮的善良为她赢得了众多的友谊,善良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爱。(妈妈)这本《长袜子皮皮》是瑞典的林格伦外婆写的,里面的人物形象写的很好,很生动。里面讲的是,从前有一个小女孩,她叫皮皮,她还有一只猴子叫尼尔松先生,我觉得这一只猴子一定很可爱。

皮皮是一个很厉害的小女孩,如果有人来抓她的话,她会很冷静。而且她有自己的办法,把坏人弄痛。我觉得我应该向皮皮学习,遇到事情要学会冷静而不是大哭。(钟承妤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长袜子皮皮》读后感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长袜子皮皮》读后感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