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时的天空

郭欣怡   2020-12-04   13

太阳像个调皮的孩子,从东边跑到了西边。

傍晚,太阳已经不那么耀眼,就像一张金黄金黄的鸡蛋饼。

过了一会儿,太阳不知怎么了,变得害羞起来,脸上红彤彤的,就像小朋友红彤彤的脸蛋。太阳送给云朵们一件多彩的裙子。云朵们穿上美丽的裙子,一会儿围着太阳讲故事,一会儿围着太阳跳起了芭蕾舞。天空热闹极了!大地也被太阳所感染了,就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,犹如人间仙境一般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太阳只露出了半张脸,就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。最后,太阳回家了,云朵们变成了黑色的,等待着太阳的再次到来。

日落时的天空是美丽的,是热闹的,我爱落日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落日时的天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落日时的天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