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辣椒的作文400字

周彦妮   2021-11-12   0

妈妈神秘兮兮地说要给我看一样神奇的东西,它结出的果实不削自来尖,不染自己红,剥开皮来看,满肚小白虫。

原来这是一棵辣椒苗。它只有我的一拃长,叶子嫩绿嫩绿的,呈椭圆形,叶子一头尖尖的。我赶紧把辣椒苗小心翼翼地种到花盆里,观察它每天都有怎样神奇的变化。

第二天,下了一场雨,小辣椒苗好像一下子长高了很多,绿油油的,真喜人。过了几天,它竟然开出了一朵朵雪白的可爱小花,迎着阳光,它们把阳台点缀得生机勃勃。还招来一些小蜜蜂在阳台上飞来飞去,热闹极了。

过了大概两个月左右,我发现小辣椒苗又变了,雪白的小花谢了,结出了一个个青绿色的辣椒来,像一根根绿色的小蜡笔一样。它们的头尖尖的,朝上长,妈妈告诉我这是朝天椒。调皮的小辣椒们挤挤挨挨,像一群正在玩“挤油”游戏的小朋友,可爱极了。

辣椒越长越大,它们脱掉了绿衣裳,换上了红裙子,像一个个踮起脚尖跳芭蕾的小姑娘。那火红火红的颜色在阳光下格外耀眼,引得我们一家人时不时地往阳台跑。

辣椒成熟了,妈妈摘了几个配在晚饭的菜里,大家都觉得今天的菜特别美味。我心里美滋滋的,这可是我亲手种的辣椒的功劳呀!

我爱你神奇的辣椒,你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五感法写苹果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辣椒的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辣椒的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