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运会乒乓球单打赛程

杨子宸   2021-07-30   18

前几天虽然中国队输掉了一场混双比赛,但今天的几场乒乓球男、女单半决赛,看得我是热血沸腾。

孙颖沙和伊藤美诚那场比赛有一个惊天大逆转。第二局,伊藤美诚把孙颖沙打到9——3,在我一度认为要被扳回一局后,孙颖沙稳住心态,一分一分的赢回来,追回几分后,我想:“真的要逆转了?”当追到9平时,我就知道中国队要赢了,最后以两次扣杀,成功地连追8分,逆转了比分,最终以4——0的实力碾压,成功与陈梦师决赛,提前包揽了冠亚军。

男单比赛自然不能少,樊振东和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开始了半决赛。我刚打开电视时,樊振东领先两局,再打开时已经大比分3——2领先了且比分还领先林昀儒,但是樊振东出现了失误,让比赛拖到了决胜局。刚开始,林昀儒连得几分,让我十分紧张,但樊振东迅速调整反超了比分,并把握住机会险胜台北小将林昀儒。

马龙也打到了半决赛,他的对手是德国队的迪米特里·奥恰洛夫。德国选手的路线变化很大,因此丢了不少分,但曾是世界第一的他,还是有实力的,也是以4——3赢下了比赛,也是提前包揽了男单的金银牌。

希望在之后的团体项目中,再夺两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奥运会乒乓球单打赛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奥运会乒乓球单打赛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