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做棉花糖

李桐   2021-10-23   3

星期天,我刚进入作文教室的时候,我就发现大家都围成了一个圈。我放下书包慢慢地靠近他们,一看!原来他们在做棉花糖。

老师递给我了一双筷子的其中一根,说让我也去试试。哇!真好玩!棉花糖机里正在往外冒糖丝呢,像蜘蛛丝一样细,像雪一样洁白。我试着棍子沾上棉花糖,因为人太多了,所以我只是粘上了一点。嗯,真好吃!甜甜的,脆脆的。我看见他们把一些白糖放到中间的那个洞里,过了一会儿,一缕一缕的丝儿就出来了,这时,只需拿筷子卷就行了。

吃完棉花糖后,老师带我们去了她家,好了,如果想看“老师家”的话,我下堂课再写一篇给你们读吧!

上一篇:花园里的争吵

下一篇:变小记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如何做棉花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如何做棉花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