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开心的事情

高鹤轩   2022-10-28   0

10月2日 星期日 晴

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开心的事情,那就是我们家买了一辆电瓶车。

今天上完写字课后,妈妈告诉了我一个惊喜,我们家买了一辆电瓶车。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楼底下,看到一辆崭新的电瓶车正停在阳光下。那辆电瓶车外表是蓝蓝的,它的坐垫软软的,坐上去非常舒服。坐垫下面有一个可以装东西的地方。那里装了两个头盔,一个是黄色的,另一个是黑色的,头盔可以降低死亡的风险。那里除了装了两个头盔之外,还装了充电器。充气器可以在电瓶车电量不足的时候给电瓶车充电。

开心的围着他绕了一圈,这时,妈妈对我说:“要不要骑上电瓶车带你去溜一圈?”我回答:“太棒了!”当我坐在电瓶车上的时候,微风轻轻的从我的脸庞拂过,软软的,舒服极了,感觉全身的疲惫都一扫而空。以后我要让爸爸妈妈每天骑着电瓶车送我去上学。

今天真是令人开心的一天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件开心的事情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件开心的事情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