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乐世界

吴翔宇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经过几年的努力,我的快乐越来越多,组成一个快乐的世界。

我的快乐世界是吃的快乐。每到过年或者家里来人,晚上一定会烧很多我爱吃的菜:红烧肉、烤鸭和红烧鸡------

我的快乐世界是玩的快乐。每当,我和朋友丫丫玩抓人时,都是我抓到丫丫,而丫丫却很少抓到我,她只能偶尔抓到我------

我的快乐世界是看书的快乐。我最喜欢看想象作文,每当我看作文书的时候,都会先看自己最爱的想象作文------

我的快乐世界是零食给我的快乐。每当,妈妈到超市里买东西时,我都会跟着妈妈到超市里买些爱吃的零食储存起来,等到不开心的时候,我就拿出来吃,零食可以消灭一切不愉快------

快乐,我还要继续我的开心时刻。我相信:未来,我的快乐会越来越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快乐世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快乐世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