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军训时光

高子印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五天的军训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。现在想起来这五天里还发生了不少令人难忘的事情。比如激光打靶、篝火晚会、看军事电影,还有军事拓展课程……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激光打靶。

那是在军训的第三天我们依次用可以发射激光的枪瞄准20多米外的靶子射击,每次最高十环,一共10发,总共100环。在看着其他人打靶的时候,我心里非常紧张。生怕自己脱靶或者打的环数很低。教官教我们要三点成一线,就是将枪上面的一个小孔、瞄准镜还有靶子的中心成一条线。因为这是模拟真枪,所以打完一枪,枪就会抖一下,每打完一次枪自动就会报环数。打完10枪,在枪的侧面会显示你的成绩。

马上就要轮到我打了。这时老师报出成绩,最高的是99环,也就是基本都打在十环上了,只有一个九环。终于轮到我了!我小心地拿起枪,把脸贴在枪上,然后闭上左眼,开始瞄准。这个瞄准镜上有一根竖起来的棒子,只要把棒子的尖上对准十环,也就对准了靶子的最中心。我扣下扳机,枪报出了我打的环数:十环!接下来我就不停地扣动扳机,因为打完一枪会震动,手会跟着抖一下,所以我有几次是打在九环上的,但大部分都打在了十环上。最终我的成绩是96环。我非常高兴,因为这个成绩是全班第3名。打完之后我走出房间排到队伍里,心里还是满满的兴奋和激动。

战士打靶把营归,我们回来啦!军训让我们体验了军人的生活,磨练了意志,让我们知道违反规矩的后果,增强了的纪律性,也教了我们许多军事知识。

这一周让我永远难忘!

老师点评:

子印选材精当,描写具体生动。文中写出了打靶时细腻的感觉与感受,从开打之前定的紧张到打完后的激动,因为这种心情的起伏,使文章的可读性增加。挺好的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军训时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军训时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