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

邹乙禾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军训的第三天是最忙碌的,但也是让我最感动的一天,那天晚上,熊熊燃烧的篝火和那特殊的一碗面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。

军训的场地非常偏僻又宽广,傍晚更是静悄悄的。走在篝火晚会的路上,抬头一看便是满天的星星,往远方眺望,便是万家灯火。说不定这个时候,爸爸妈妈正在吃喝玩乐,逍遥自在。

草坪上已经有两个火堆。等到全体同学都到齐了,总教官讲了一些注意事项,然后就大声宣布:篝火晚会正式开始!火把传递给各班的老师。火燃烧着,特别凶猛,特别火热。真是壮观呀!可是我心里却是不舒服的:在吃晚饭的时候,饺子都被饥肠辘辘的同学们抢光了。肚子还在发出“悲惨”的叫声。哎!要是在家里就好了,妈妈立刻就会给我煮一碗香喷喷的面。想家的心情让我更加难受了。

就在这时,刘老师叫了一声:“有没有同学晚饭没吃饱的,排成一列。”这是要干嘛去,吃大餐。这不是正合我意吗?不会吧,可能就是问一声!再说了,这么荒无人烟的地方怎么可能吃大餐,能吃一碗方便面我就要感谢苍天了。

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女生宿舍二楼,顿时香味飘进了我的鼻子里。天哪!真的有加餐!不会是我太饿了,出现幻觉了吧!

走进茶水间,竟然真的有一碗碗外表红彤彤的方便面,热气还在散发着。原来,史老师早就知道我们有些同学会吃不饱,所以特地准备了美味的方便面。我吃着方便面,心里暖和极了。史老师一边看着我们吃,一边苦口婆心地对我们说:“出门在外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一定要吃得饱,睡得好。”

看着史老师脸上的皱纹,此时是多么有爱,多么关切啊!在无助时,有一个人懂你心中的感受,懂你心中的小心思。并且不负一切代价的,尽全力帮助你,呵护你。谢谢你,史爸爸!史爸爸,您辛苦了!

五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在忙碌与快乐之中流淌而过,可以说躲过了一言不合就蹲起和健康大礼包,但心中更多的是恋恋不舍,再也见不到的教官,黑黝黝的脸颊。同学们拼尽全力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时的样子。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,喊着最响亮的口号。这一幕幕都在我眼前闪现着,在我脑海中回忆着,浮现着。

老师点评:

哈哈,乙禾可是我们军营最美的军花,绝对不能饿着!

本文采用设置悬念,内心独白,层层深入的方式,将自己细腻的感悟逐步呈现。乙禾的文笔也慢慢成熟了。当然,史爸爸的皱纹可以少一点。哈哈!

真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