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微笑日记400字

杨皕麟   2021-01-04   5

妈妈的微笑,好像一阵阵迎面吹来的春风,让我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;妈妈的微笑,好像天边亮晶的星辰,让我感受到了力量,妈妈的微笑,是我最留恋的世界。

今天,我的妈妈要带着我去生态园,我们高兴的吃完饭,就在我穿好鞋,正在系鞋带的时候,谁知,我的胳膊不小心碰到了妈妈的手机,砰的一声,妈妈的手机从桌子上掉了下来。妈妈看见了,生气极了,妈妈把手机拿了起来,左看看,右看看,仔细查看着,我连忙把头低了下去,红着脸对妈妈说:“妈妈对不起。”我的眼里留下了眼泪,嘴里还一直说着;“妈妈对不起。”我心里砰、砰、砰的打着鼓,妈妈不会打我一顿,我抬头一看,这时,妈妈的神态好像好了些,我心想:妈妈的手机应该没事吧。只听见妈妈对我说:“我看你也不是故意的,就原谅你了,以后不要手忙脚乱的。”我连连点头说:“我以后不会忙手忙脚的了。”妈妈听了,表情又平静下来,脸上露出了笑容,我也长长松了口气,就带着我去了生态园。

我爱妈妈的微笑,更爱妈妈如花朵一样微笑,帮我成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的微笑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的微笑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