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滴水作文600字

郭景心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来到农村,我走到一处年代已久的井边,已经没有人在这里打水了。我探身往下看,叹道:“当水也不错,能为人们效劳。”突然,我瞬间没有了重心跌落下去,一阵眩晕过后,我忍不住打了个寒战。四周冰冰凉凉的,再看自己,我变成了雪山上的一块纯洁无暇的冰。

我慢慢地被太阳晒成了水,和小伙伴们汇聚成了一条小溪向大海奔去,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程。

我们从雪山上一路流下来,四周白雪皑皑,天空蔚蓝无比,我们把变化多端的云朵和自由飞翔的小鸟都倒映了下来,为雪山添加了一抹艳丽的色彩。我们流到草原,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鲜,小草是那么青翠。小动物们会过来喝个够。我们途径片片农田,农民伯伯一看见我们,立刻高兴起来,把我们洒向田野,灌溉庄稼,庄稼上结满了饱满的果实,农民伯伯欣慰的笑了笑。很快,我们又和一条河流汇集在了一起。这里有小鱼活泼的身影为我们的旅途添加了许多乐趣,小鱼也因为喝了我们,从而变得十分健康。

流着流着,一处被废水污染的小溪来到了我身旁,我吓得赶紧躲开,问:“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?”“还不是一些工人把一些废水偷偷的排放到我的身体里,时间久了我就变得又臭又黑。”我们听了,气得咬牙切齿。突然,工厂上的烟囱放出来的毒气直冲我们而来。整个城市的水源都被污染了,每个人拎着水瓶打一点点纯净水维持生命。

慢慢的我发现一直跟着我们的小鱼都死了,人们都用嫌弃的眼神看着我们,还说:“咦~这条小河又脏又臭,我们还是远离它吧!”我低下头,看了看自己,被自己的模样吓了一大跳,之前那清澈通透的身体变的乌黑浑浊,我这才发现,原来我们也被污染了。经过这些天的长途跋涉,我早已不是原先的模样了。我的内心失落极了,流入大海,看着清澈的大海母亲我忍不住痛哭了起来。

我从一开始的清澈,到现在的乌黑,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人类对我们的破坏。我希望人类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珍惜水资源,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拥有更多清澈的河流。

“叮铃铃”啊,我一下子醒了过来,原来只是一场梦啊。不过我还是由衷的希望人们能够停止破坏水资源,让纯净水水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滴水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滴水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