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500字

史雨霏   2021-03-10   0

如果你是沙漠里的一个生命,你的心中一定要有一场雨季。

——题记

在无边无际的沙漠海洋中,我生长其中。任狂风怒吼,黄沙飞溅,我仍挺着身板,深深扎根其中,努力地汲取水源。

我不是南方的植物,没有宽大油绿的叶片,不能为人们遮阴。我只是一颗生长在广袤无边的大沙漠中的仙人掌。沙漠一望无际,但我并不孤独,在晴朗的白天,我总可以遇见一支支商队。一阵阵驼铃,是我听过最清脆动听的声音。“铃铃铃…”我倾听着,陶醉着,烙印在我心中。

这片沙漠十分干旱,总是找不到我生存的必需品——水。但这也不妨碍我期待着明天能够下一场淋漓尽致的大雨。雨水飘飘洒洒,落在我身上,洒在沙漠的各个角落,雨滴汇聚在一起形成一汪泉水,永不干涸。

正午总是一天中最煎熬的。太阳热情地烤着大沙漠。我变得口干舌燥,想要放弃,却又不甘心。我幻想着明天会下一场雨。空气变得清爽,沙漠变得湿润随着阵阵清凉的微风,我享受其中,渐渐地,太阳似乎不再那么炽热,我用尽全力向沙漠更深处扎根。渐渐地,我这样迎来了一天中稍微凉爽的夜晚。

往往重要的东西,眼睛是看不见的,如果你喜欢一朵长在某颗星星上的花,那夜里看天空就会很温馨。如果心中有一场大雨,那这一天都会过得格外轻松快乐。只要我能拥抱雨季,那怕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?

你可以一辈子不用尽全力地扎根土壤,奋尽全力地生存下去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一个雨季,一个属于自己的季节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