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欢喜喜过大年作文500字

刘佳琪   2021-03-12   0

今天是腊月二十七,窗外阳光明媚,虽然有一点冷,但这也挡不住我们买年货的热情,我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光彩大市场采购年货。

来到光彩大市场这里人山人海,热闹非繁,各个店铺的门口都挂满了大红灯笼,也贴上了春联,到处张灯结彩,一片喜气洋洋。

走进步行街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卖春联的。他们的摊位上铺满了红彤彤的春联,后面的墙上也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、中国结、红辣椒……像是来到了红色的海洋。我们买了红红的灯笼,还有两串福袋,福袋的周围装饰着金色的小花边,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。买完灯笼,我们开开心心的继续往前走。我们来到糖果店,架子上摆满了花花绿绿的糖果,有金闪闪的金币巧克力、还有五颜六色的棒棒糖和橡皮糖,我馋得直流口水,恨不得把所有的糖果都带回家,妈妈担心我们的牙齿,所以只买了几种。

最后,我们来到了卖花的地方,一进门,一阵花香扑鼻而来,满屋的好看极了,有红的有白的,有黄的,真漂亮。我们买了四季海棠,它开花鲜嫩,玲珑欲滴。叶子碧绿碧绿的,像一块块翡翠。

我们边走边买,不知不觉我和妈妈手里都大包小包满满的了。虽然很累,但是我们心里充满了对新年的期待。看着满满一车的年货,我想今年新年我们一定很开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欢欢喜喜过大年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欢欢喜喜过大年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