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压岁钱我做主

赵星懿   2021-03-04   0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。和煦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,暖和极了!弯弯曲曲的小河边,高高的柳树垂下许许多多枝条,冒出了翠绿的新芽。那些又细又长的枝条,像一条条美丽的绿丝带。楼下的桃树上,含苞待放的花蕾像一颗颗粉红色的宝石。

我非常开心,因为我收到了很多红包。太奶奶给我五百元,外公外婆给我一千元,奶奶给我两千元......我放在一起算算,一共有六千元,好多钱啊!

妈妈问:“你准备怎么分配你的压岁钱呢?”

我想了一会儿,先拿出五百元,交给妈妈用来购买我的课外书,因为我是一个“小书虫”,喜欢在书籍的海洋里汲取知识的力量。接着我拿出一百元,用来给我和弟弟买过年玩具,还可以再买一点零食,全家一起吃。最后我把剩下的钱全部交给奶奶,对她说:“奶奶,这些钱都给你买菜吧。”奶奶微笑着对我说:“大孙子,你真懂事!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记一次包饺子活动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压岁钱我做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压岁钱我做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