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包饺子活动

沈隆晋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星期五下午,我们401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。

我们摆好桌子,准备饺子皮和饺子馅。洗净手后包饺子,刚开始,我按照老师示范的方法包饺子,可是我的手很僵硬。饺子样子也很难看,有的还张着“小嘴”露出“舌头”,很不讨喜,但我并不气馁,而是照着同学们的姿态,双手一合紧饺子,包得像一个“恐龙”的模样,我得意地向朋友们展示。

终于可以煎饺子了!饺子在油锅里快乐地探戈,最终登上舞台!我迫不及待地挑起一个。“哇,好烫呀!”,我被烫得龇牙咧嘴的,但猪肉甘甜和蔬菜的清新混合在一起,有一种名为“幸福”的味道,“滋”又一口,冒出热气腾腾的汁水,真香!

吃着自己包的饺子,我觉得比哪一次都香,没想到这小小的饺子做起来一点也不容易。经过这次劳动体验,我又一次体会到妈妈照顾家人的辛苦。

林老师作文点评:

包饺子很容易写成菜谱,但隆晋却写出饺子的香甜可口,向我们形容饺子的味道如何,也让我们有身临其境之感。结尾还能感受出妈妈照顾家人的不容易,实在难得!点赞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包饺子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包饺子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