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压岁钱日记300字

徐殷楠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新年啦!我十岁了,家里的长辈们都给我包压岁钱,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!压岁钱好多呀,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数着每个红包里有几张100,然后做好标记,最后全部加起来,真的好多钱呀!

妈妈说压岁钱是我自己的,不需要交给她,妈妈建议我可以去买金器。我也觉得这个建议还不错,就这样爸爸妈妈带着我走进了商店!一走进商店,我就看见了金光闪闪的东西,仔细一看,啊!原来是漂亮的金项链呀!

原本爸爸说叫我买块小金块保存着,但是我却看中了一条小老鼠项链,这串项链的小老鼠捧着一个香甜的糖果还笑眯眯地可爱极了,我还挑了一个小手链是小牛头,店里的阿姨给我编成了手链,戴在了手上,可漂亮了!

我和妈妈说“明年的压岁钱。我要给妈妈买一条蛇的项链。因为妈妈属蛇!”妈妈听了开心地笑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压岁钱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压岁钱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