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小团读后感300字

孔琰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最近,我迷上了《汤小团》这一系列的书,每天睡觉前我都会看至少一个小时,都舍不得睡觉。

《汤小团》系列书主要通过主人公汤小团掉进书里带我们穿越到古代,在那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,惊险的,刺激的,感动的故事,还让我了解了很多历史知识。

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齐国和齐国大王,因为齐国大王很善良,乐于助人。有一次,燕国大王写信给齐国大王说令支国进攻他们,燕国太弱了,打不过他们,让齐国大王进攻令支国替他们报仇。齐国大王打败了令支国,还霸占了令支国,令支国里的老百姓个个都跪了下来,齐国大王说,放心吧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

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掉进书里,跟着汤小团历史书里去探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汤小团读后感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汤小团读后感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