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偶奇遇记读后感150字

张耀羽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匹诺曹被一个大鲨鱼吃掉了,鲨鱼的肚子里有粉红色的墙壁,他看到了自己的爸爸,匹诺曹赶紧跑过去给了爸爸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爸爸拿起打火机点燃蜡烛,那些火苗像一团团枫叶。他们坐在椅子上,爸爸对匹诺曹说:“诚实是人生永远最美好的品格,对自己忠诚才不会对别人欺诈。”匹诺曹说:“我知道了爸爸,我以后不说谎了,要不然你也会消失的。”

有一次,我打碎了妈妈的杯子,我对妈妈说:“对不起。”妈妈说:“没关系,下次注意。”

我明白不要说谎,不然就会鼻子长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《妈妈走了》读后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木偶奇遇记读后感1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木偶奇遇记读后感1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