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心愿的作文700字

朵朵   2020-04-26   10

我的心愿有很多很多……

在我还没有上学时,我就想当警察了。爸爸妈妈告诉我,警察是大好人,帮助别人指路,帮助有困难的人解决问题,帮助好人把坏蛋抓住……要是家里来了不认识的人,就给警察打电话,记住打“110”。我记住了妈妈的话,有一次叔叔从外地来我家玩,我以为是坏人,就拿起电话要打“110”,幸亏是爸爸跟在后面,我才没有这样做。妈妈还告诉我,“警察”的“警”字上面是个“敬”字,意思就是大家都敬佩警察。我想,做一个大家都敬佩的人那该是多么伟大的事啊,从此,我天天念叨着做警察,还常常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做警察的游戏。当然,我是不愿扮坏人的,每次都是我当警察。

上学后,我看到老师很神气,下课时小朋友都爱跟老师讲话,围着老师说这说那;上课时,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的,听老师讲课,老师一会儿表扬这个同学,一会儿表扬那一个同学,大家都喜欢老师,我也想做老师了。想着我站在比学生们做的位置高出许多的讲台上,让下面无数双带着“?”的眼睛一一变成带着“!”的眼神,那该有多美好啊!

记得有一次观看电影首映式,我看到了影片中的演员,向他们提了好多的问题,知道了电影是怎样拍出来的,导演是干什么的,这么漂亮的脸是怎么化装出来的,我的心愿变了。我野心勃勃,就当导演最好,想象中,这么多的名角都等待着我给他们安排角色,我可以指挥大明星拍摄电视连续剧的精品,让他们拿国际奥斯卡金奖,说不定我还能在里面演一个像样的角色,那该多棒!

心愿是美好的,不过,我也不能把愿望总挂在口头上,还是应该好好的把我刚刚开始的“人生之戏”演好。

作文点评:

这篇习作先说“我”的心愿有很多,再说没上学时想当警察,上学后想当老师,后来想当导演,最后写还是把自己刚刚开始的“人生之戏”演好。习作开篇点题,首尾呼应,内容丰富,语言流畅,是一篇佳作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心愿的作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心愿的作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