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游园会活动

蔡舒文   2021-02-06   6

前几天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会,这真是太精彩啦!

简短的开幕式之后,同学们便急不可耐地奔向游园地点。

我先来到了“记忆超人”这个地方,队伍排得长长的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兴奋地走了进去,来到考评员面前,一脸严肃地抽了个签——是日积月累,这也太简单了吧,藏在肚子里的名言被我一句又一句地接上了,那位考评员飞快地给我打上了满分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接着,我来到了另一间教室,看到桌上摆放着几把三角尺,原来是给我的任务呀!我按照要求一步步拼给老师看,老师十分满意,我再一次拿了满分,连蹦带跳地走了。随后我走进另一间教室,唉!怎么还是数学方面的啊,我有些不耐烦,不过也只能完成。我仔细看了看题,规则是这样的:要在一分钟内完成那些算式是几位数。我紧盯题目,找到了算式中的规律,飞快地写了起来,满分轻松到手。

沿着走廊,我又来到了一项语文闯关的地方,原来是“词海遨游”。我熟练地抽了一个签,竟是说5个AABC式的成语,本以为很简单,后来才发现自己词汇量不高,我说了津津有味、恋恋不舍、洋洋得意之后就想不出来了。我脑子一片空白,唉,竟然没有没拿满分!

我垂头丧气地参加完最后的两项闯关,回到教室后,我算了算自己的分数,才48分!看来,想要得高分,还要多积累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元旦游园会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元旦游园会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