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游园会

张睿海   2021-02-06   4

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导游张睿海,我今天要带大家来到吉水小学,参加一年一度的迎新游园会。

现在,请跟我来到今天的第一站“分门别类”。大家快看!那一张张桌子前坐着的同学们,各个专注地看着黑板上的题目,认真地分着类,恐怕自己分错了,得不到满分,做完的同学就去给老师打成绩。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胜利的喜悦走出了班级。

让我们跟随着同学们的脚步,去下一个教室参观一番。第二个环节是“科学测试”。看!在教室里的同学都在干什么呢?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长条形的测力计,在测钩码的重量。小考官认真地盯着同学们,看他们的步骤是否正确,并给他们打分。

接下来我们就到了今天的第三站,“英语达人”。还没进教室,大家就能听见同学们那优美的歌声,歌词像小溪流水般从他们的口中飘出,使我们享受了一番听觉盛宴。

听过了歌曲表演,我们就来动动手吧!欢迎来到“拼出精彩”。教室的每个桌子上摆放着两副一样的三角尺,要求同学们用这两幅三角尺拼成一个长方形、正方形和平行四边形。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小菜一碟!同学们动作娴熟,不一会儿就拼好了,获得满分不在话下。
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“记忆超人”。咦?我怎么坐到教室里去了?原来我是“记忆超人”这个环节的小考官,小朋友们会到我这里抽签背诵课文。当抽到《观潮》3、4自然段这个签的时候,小朋友就会不禁倒吸一口凉气,但是当他经过努力,背诵正确之后,拿到了五颗星,就会手舞足蹈,非常高兴,因为他突破了难关,当了一回小超人。

整个游园会,同学们穿梭在各个教室之间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。不但可以玩到好玩的游戏,还能拿着自己的分值卡,去跟老师兑换相应的奖品。当同学们手里拿着自己辛苦赚来的成果,心里都不由得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自豪感。

我们学校的游园会真是太棒了,你也一起来参加吧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来自远方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迎新游园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迎新游园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