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节约小达人

周震洋   2021-01-22   4

我是一个节约用水的小达人,不信你就来看看吧!

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把洗脸水用来冲厕所,我不仅不会浪费一滴水,而且还监督家人不浪费一滴水。

一天天气晴朗,外婆洗完衣服就把水给倒了。我看见了水“哗啦啦”地流走了,心疼极了。我对外婆说:“外婆,这样用水太浪费了,我们用水洗拖把或者浇花吧!”外婆听了点点头说:“我们分头行动,你去浇水,我去洗拖把。”“好的!”我同意地回答道。

外婆说:“你真是一个节约用水的小达人啊!”

一天中午我们吃粽子,因为粽子很粘手,我们全家人都去洗手,爸爸是最后一个洗完手的。等爸爸洗完手,他忘记了关水龙头这一件大事,我赶忙跑过去把水龙头给关掉。爸爸看了对着我微笑了一下,说:“谢谢你,小达人。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我们全家人都称为我为“节约用水的小达人”,我真自豪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节约小达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节约小达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