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舅舅的一封信

万睿   2021-01-22   6

亲爱的舅舅:

您好!

去年过年的时候,您送给我的玩具枪我至今还留着。每当看到它,我就想起了您。

告诉您,前不久的运动会上,我参加了拔河比赛。当时,我们个个都摩拳擦掌,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方,眼中充满了怒火。随着老师的哨声,拔河开始了,最终我们为班级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如果您在场,一定会为我高兴地鼓掌的。

另外,我还当上了英语小组长呢!我的英语成绩也进步了很多,考到了95分以上呢!

告诉您一个小秘密,我戴上了一副眼镜,因为我一直是写完作业就去看电视,看完了不知道出去走一走,才导致视力下降。

舅舅,不知道您在外面过得怎么样?您好久都没有回来了。今年春节,您会回来吗?您在外面遇到的趣事肯定非常多,回来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吗?

身体健康!

外甥万睿

12月13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给舅舅的一封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给舅舅的一封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