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知了作文300字

冯琦淇   2021-01-12   5

今天傍晚,我、姐姐、妈妈和爸爸一起去外婆家吃饭,吃好后,我们去田野里玩。玩着玩着,妈妈突然说:“我们去抓知了吧!”我一听就乐了,抢着说:“抓到后喂鸡吃!”

于是,我们就一起去找知了。找了一圈又一圈,我们只听得见知了的叫声,却连知了的影子都没找到,便失望地回去了。

半路上,一道黑影闪过,飞向垃圾桶,妈妈赶紧跑了过去,一下子把它抓住了,是一只雌知了!它的眼睛是凸出来的,长着两根触角和六只脚,身体是黑绿色的,翅膀比它的身体都要大,屁股后面长了一根“针”,妈妈说这是用来产卵的。

我看着这只知了,觉得它非常可爱。于是,我打消了“喂鸡吃”这个念头,准备养着它,等它找到雄知了的时候产卵。这样,我们家里就会有很多免费的“宠物”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抓知了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抓知了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