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抗疫生活作文500字

习静怡   2020-03-03   239

妈妈在联通机房上班,原本过年过节的时候也需要值班。这次疫情爆发,小商户关门了,大商场也关门了,联通的营业厅也关门了。我以为妈妈能踏踏实实的在家陪我几天呢,可是妈妈仍然是朝八晚六的值班。妈妈说她和机线员舅舅们保障了大家在家里正常使用网络和电视,保障了我们正常的上网课。

虽然我的爸爸不是警察,不是社区人员,也不是医护人员,只是普通工人,但是我的爸爸是退伍军人,是党员,所以在单位抽调人员到滨河村各小区卡点执勤时,爸爸毫不推脱,来到了抗疫前线。迁安是唐山的重疫区,滨河村也有确诊病例,在卡点执勤风险很大,爸爸为了保证家里的安全到卡点执勤开始就不在回家了,已经半个多月了,我很想爸爸。

宅在家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奶奶在陪我,偶尔实在是在家里憋不住了,奶奶就会带我下楼在小区里溜达一会儿。妈妈怕我们忘了戴口罩和手套就在大门上贴了一张纸,写着:要出门,口罩手套不能少,回家后,先洗手,不能触摸眼鼻口。有了妈妈的提醒,我们从来都没忘记戴口罩和手套。奶奶说宁可吃胖了也得宅在家里,不给国家添乱。我可不想在家呆成小胖子。开始上网课之后,每天的体育课我都带着奶奶一起锻炼。

我很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,只盼春暖花开,疫情过后,我们开学相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抗疫生活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抗疫生活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