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

杜晨浩   2023-12-05   4

亲爱的同学们:

你们好!

你们最近有没有读什么有意思的书?

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一本书,叫做《中国古代传说》。我最喜欢里面的两个故事,一个是《神农尝百草》,一个是《女娲补天》。

我们先来说说神农尝百草的故事吧。在古代的一个时期,有一个名为神农的***,他为人们种出了粮食,可是人们吃饱饭后又会生病。神农为了子民,去尝百草,用文字记录下来。最后因尝到一种名为断肠草的剧毒而死。神农的名字因此而传遍了整个大地。因为他是第一个尝试使用草药来治疗疾病的人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只有通过实践和尝试,我们才能了解事物的真实性质。

我们接着来说第二个故事吧。女娲造就了人类,她希望人类可以平安的生活下去。可有一天,天下起了大雨,大地开始裂开了,森林里的野兽也出来咬人。天上出现了一个大洞,女娲很着急,不畏艰难炼出五彩石补天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不畏艰难,乐于奉献。故事就讲到这里了。

祝你们

平平安安,学习进步!

杜晨浩

11月18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