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与子救火看图写话

思思   2021-10-07   3

一天,我放学回家。爸爸准备给我做可乐鸡翅。

爸爸忘记关火,突然家里着起了火。爸爸拿着我的小木马和书包,我拿着爸爸的帽子和烟斗跑了出来。

这时,爸爸又跑进了屋子,好像要去拿什么东西。我看到爸爸走去的身影,突然有了一个主意。我偷偷打开自己的小书包,把作业拿了出来。等爸爸把我的被子和枕头拿出来的时候,我“嗖”的一下子把作业扔进了屋子。

哈哈,这样我就不用写作业了。

我想爸爸如果看到了,肯定会说:“你这个臭小子,不想写作业。我早就看到你了!看你上学的时候老师怎么批评你!”

上一篇:过年日记200字

下一篇:奇妙的汉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父与子救火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父与子救火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