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落日

洪雨萱   2020-12-04   8

美丽的落日照在了大地上,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色的毯子。

这时的太阳已经不那么耀眼了,淡黄淡黄的,像一个大金盘。它把自己的能量仿佛给到了云朵,让它们变成五颜六色的,就像换上了一件晚礼服。那晚礼服美丽极了,有红,有紫,还有红里透紫……看上去格外华丽高贵!它们应该是去参加太阳的告别晚会吧!

慢慢地,太阳躲到了大山爷爷的身后,好像在跟我们玩躲猫猫似的,只露出了半个头。它正在观察着四周呢!

又过了一会儿,太阳已经不见了,可它的光还留在天空中。这些光芒就好像是给云彩写下的一封信,告诉它们:我走了,明天见!云彩们一边看着,一边告别。没过多久,天空、大地、云朵都变成黑色的了。它们仿佛在等待着太阳的再次到来。

我喜欢这美丽的落日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落日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落日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