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有你真好作文500字

谢一凡   2020-12-02   29

母爱是雨水,滋润着大地;母爱是暖阳,温暖着我。

那天,我惹妈妈生气了。我们俩正在冷战呢!饭烧好,妈妈没有如往常一般催我吃饭,我俩谁都不说话,谁也不理谁。下午,妈妈买了我最爱的绿豆汤,我插上吸管,刚想喝的时候,妈妈一把抢过,转身给了妹妹,妹妹咕咚地吸了一口又一口,我咽了咽口水,立刻去求助妹妹。“给姐姐喝一口呗,我一会儿给你吃棒棒糖。”“好,姐姐,我给你吃一口,就一口哟!”我深吸一口,猛喝一大口,恰似囫囵吞枣,狼吞虎咽,杯子中的一大半就被我吃完了。哈哈,绿豆汤可真好喝,就算妈妈只买一杯,我还是能从妹妹那儿吃到。

晚上,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妈妈叉着腰,装着生气的样子说:“我今晚准备带你去买衣服。”我听了,不禁欣喜起来,妈妈接着说:“我有个要求,你得向我道歉!否则我俩就继续--------”为了衣服,为了我那杯绿豆汤,我只好打破僵局。“妈妈,对不起。”妈妈听了,顿时露出笑容,“走,带你购物去。”

那天,妈妈格外开心,带着我这逛那逛,买衣服、裤子、零食等等。哎,妈妈可真是一位长不大的孩子呀!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……”

妈妈,有你真好,正如炎炎夏日中,一泓凉爽的清泉。

上一篇:乡村的田野

下一篇:有你真好作文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有你真好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有你真好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