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小土豆300字作文

刘芯悦   2021-04-02   1

一天早上我从梦中醒来,发现我变小了,手和腿也都不见了。

我很着急,好不容易从床上滚下来,滚到门前想要呼喊爸爸和妈。可是我的声音很小,他们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。这时妈妈进来叫我起床,无论我如何大声呼喊她,妈妈都听不见。于是我先离开自己的房间,来到客厅看见爸爸妈妈正在找我,我就在妈妈开门外出时候滚到外面的马路上。

后来我被一个老人捡到了,老人想煮土豆给孙子,就把我带了回去。就在老人要把我放在锅里时,他的孙子用球把我踢了下来,我心里真是害怕极了。接着我拼命地滚到了森林,刚想喘口气就看见一只饥饿的狐狸拿着刀叉走过来,我吓得又赶紧滚动起来,狐狸怎么都追不上我就放弃了。最后我滚到了一条美食街,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美食,我滚到一个墙边刚松口气,一个人把可乐倒在了我的头上,慢慢地我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。

回到家后,我把今天惊险的经历告诉了爸爸妈妈,连他们也为我捏把汗,今天真是惊心动魄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滚来滚去的小土豆3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滚来滚去的小土豆3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