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豆芽观察日记

郭嘉睿   2020-11-16   12

今天早上,我发现我的豆子长出了一根短短的“细尾巴”,星星点点。该到洗澡的时候了,我给它洗了澡后,发现豆子的皮变得湿漉漉的,颜色很好看,豆子的表面还很光滑。

到了中午,我掀开它的“被子”,发现它的短尾巴变长了一点,还变粗了一些。

到了晚上,我惊奇地发现他的“短尾巴”变成了“长尾巴”,它的“细毛线”现在变成了“粗麻绳”,简直像一只小蝌蚪。

我很喜欢我的一群“小蝌蚪”,我也很有成就感,生豆芽虽是件辛苦的事,但有付出才有回报,我们还要学会耐心地等待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生豆芽观察日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生豆芽观察日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