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日记200字植物篇

柴卓君   2022-10-28   0

我们家阳台上有很多的花,我最喜欢的是放在角落里的柠檬树。柠檬树是木本植物,也就是说它可以活很多很多年,可以长得很高。

今年从春天开始,它长出了很多椭圆形的新叶子,枝条也比以前长了粗了。

夏天开了许多白色的小花,后来又结了四个果子。开始这四个果子是绿色的,一点儿点儿变黄了,现在有三个黄了,还有一个没有变黄。

我一直在想柠檬变黄就表示它成熟了,可以吃了,所以我就有点担心最后那个柠檬会不会不变黄了?我想他一定会变的,因为虽然它比其他三个哥哥淘气一些,但它也一定能长大懂事的。

等它们都变黄了,妈妈可以给我沏水喝,我真开心啊,希望他们快点变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日记200字植物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日记200字植物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