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50字

黄莅芮   2020-11-12   9

我的家乡在普洱市一个小县城——镇沅,有“世界茶树王之乡”的美称。

在茶山里,能看见一棵棵绿油油的茶树,春天,茶叶嫩绿嫩绿的,好像一只只绿小精灵。

早晨,大雾迷茫时,美丽的樱花慢慢的从大雾中消失不见,总觉得像人间通往仙境一样,慢慢的大雾散开了,出现了一朵又一朵粉红色的小花,原来是茶树旁边别的樱花,如果远远的看,就像一个个小桃子。

在我们这里最出名的茶就是五一茶、老乌山茶、海棠茶、砍盆箐茶等。当然,这些价格很贵,但是很好喝,我的爸爸妈妈都爱喝!

春天嫩绿的茶叶在树上躺着,人们纷纷拿着篮子,把茶叶都采摘到了篮子里,一眨眼就摘满了,人们用了一个、二个、三个……天色不早了,采茶人都带着一个微笑的表情,擦了擦汗水,高兴地提着篮子回家去了。

回到了家人们连鞋子都不换,就安安静静地等待着泡好的茶,我尝了尝茶,先是苦苦的,然后是甜甜的,好好喝!

小城里每个公园,都栽满了树和花,树有凤凰树、火把花树、缅桂花树、灯台树……都很好看,花有菊花、海棠花、樱花、桃花……一年四季,这里是最美的花!

小城的街道也美,路的旁边有很多的花草树木,非常美丽,如果下雨的时候,就有叶子掉下了很多片,就像铺上彩色的地毯,上面还躺着可爱的小雨珠呢!

这座茶乡小城真是又美丽又整洁!我爱我的家乡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