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爱的玩具

沈宇浩   2019-11-30   45

我的玩具箱里有许多的玩具,有火车,无人机,汽车,乐高……等玩具。可是我最喜爱的就是火车,它的名字叫:和谐号。

这辆火车是我考试考的好爸爸奖励给我的。它一共分为4个小节,2节车厢,2个车头,它脑袋尖尖的,像子弹一样。它的边是蓝色的,身子是白色的,顶部是灰色的,车头写着“和谐号”三个字。它的车底有发动机。每节车厢都有16个轮子,装上电池,把它放在轨道上,发出嘟嘟的响声。它平稳地行驶在轨道上,我突发奇想,想做一个轨道,让它穿过。我找来了两张小板凳,做了一个高铁站,用纸板折了一个长轨道,这样,火车就可以钻山洞啰!

小火车一圈一圈地跑着,它一点都不累。最后,它到达了高铁站,下一班,等待旅客们上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爱的玩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爱的玩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