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秋游作文8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6

盼呀盼呀,终于把一年一度的秋游给盼来了。

早晨,金色的霞光,犹如一只巨大的手,缓缓拉开了柔软的雾帷,整个大地豁然开朗了。小草在晨风中含笑,小花在微风中舞蹈,大树在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,风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气息,早晨好清爽!

乘着车,到达目的地,大家有说有笑,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玩起了“夹球”。看!只见两位同学背对背,前面的同学拼命地走,后面的同学跟不上,被拖着走,终于跑到终点了,两个同学,使出全身的力气,向中间夹紧,“嘭”短暂而响亮的声音伴着导游的欢呼声:“第一组获胜!”

时间流逝得飞快,经过一个小时的玩耍,大家都筋疲力尽了,于是开始坐在草坪上,美美地享受自己带来的零食。

我也累了,拖着疲惫的身子,找个地方休息,可是随着中午的到来,骄阳似火,我身边的空气仿佛燃烧了起来。嘿!终于找到一处阴凉了,我快步向那走去,一路上,到处都是爆炸后的气球,一片狼藉,整个建筑馆因为它们的存在而“乌烟瘴气”。我连吃的胃口也没有了,这些爆炸后的气球仿佛也在向我求救,可是这么热的天,我又没有带阳伞,要我顶着这么大的骄阳,去捡这大片大片的垃圾,那要捡到何年何月啊!况且这么刺眼的太阳,同学们都好好地在阴凉之处嬉戏,玩耍,这么热的天,又有谁会来捡这些满地的垃圾,干这么傻的事呢?哎,没有一个人愿意啊!没有一个人注意它们呀!我沉思着。

最后,我下了决心,放下书包,拿出垃圾袋,和晨旸独自两人顶着太阳捡起爆炸后的气球……。

过了不知多长时间,垃圾袋里已装的满当当,可这里的垃圾还有不少,我再拿出一个垃圾袋。虽然我们大汗淋漓,太阳还在猛烈地炙烤着大地,但徐徐吹来的清风带来了一丝凉意,好像在鼓励我们。

过了许久,草坪上的垃圾,已经所剩无几了,我们兴奋地击掌,提着我们的“战利品”放进垃圾桶。

“你们真棒”!从背后传来一句夸奖声,我和晨旸不约而同地转过头,仔细一看,原来是叶老师,“你们知道吗?校长都关注你们好久呢!不仅拍了照片还发到了全校的教师群上!说你们是最美的出游者!”我和晨旸惊讶地对视,一会儿才缓过神来,高兴地又蹦又跳,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。

我们来到树荫下,细细品尝着美味的零食,一阵微风吹过,火热的太阳仿佛没那么热了,温柔地照在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美好的心灵上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秋游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秋游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