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秋游作文500字

胡沈溢   2021-01-27   3

昨天,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,我们踏着愉快的脚步,闻着秋天的气息,一起去秋游啦!

早晨,我早早起了床,兴奋地喊道:“太好了,今天要去秋游了!”我快速地洗漱完,吃好早饭,来到学校和同学们汇合后,便向森林公园出发了,期待已久的秋游开始了。

来到森林公园,只见公园里溪水潺潺,空气中飘着花草的香味,一只白鹭飞到树上,停在那里,仿佛欢迎着我们的到来。水面上泛着一层层微波,一半是红色,一半是绿色,真如白居易诗中说的“半江瑟瑟半江红”啊!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一个大草坪上,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了,因为我们要铺好毯子,开始吃零食了。同学们都兴奋极了,纷纷把自己的零食拿了出来,有薯条、饼干、糖果……看,同学们正在互相交换零食呢,有的同学边吃边聊天,有的同学吃饱了正和其他同学一起玩游戏呢,这里到处都散发着快乐的气息。

吃完零食,同学们手拉手,围成了一个圈,原来我们要开始才艺表演了。首先,带了魔尺的同学正在拼自己最拿手的模型,他们拼的各不相同,最后,都拼出了自己想要的作品。魔尺节目之后,“魔方”上场了,同学们双手飞速地转动着魔方,正在努力拼出六面呢。这两个节目之后,接下来的节目更精彩了,有唱歌、朗诵、变魔术……我和杨妤茗表演了好几个魔术,表演完后,同学们都争着抢着要我的魔术道具呢!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,活动结束了,同学们拍好集体照,收好毯子,收好自己的垃圾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森林公园。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秋游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秋游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