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秋游作文600字

鲁泽霖   2020-10-23   11

朝阳缓缓地升了起来,把天空照的异常的明亮。今天有一个我们期待已久的活动,——去秋游了!同学们的脸上都荡漾着可爱的笑容,因为同学们可以像一只自由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,在美丽郊外玩耍嬉戏了。

我匆匆地吃完早餐后,迫不及待地跑到学校校园里充满欢乐,经过20分钟的车程,我们来到了目的地——瑞安城市规划馆。

我们下了车后,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片充满绿色的草地,茂盛的大树挡住阳光,旁边那一丛丛、一簇簇挺拔秀丽的桂花显得十分高雅、华贵,远远望去像是在绿色的绣花布上点缀着一粒粒闪闪发光的金子,又像是一个个扒开绿叶笑眯眯的观察多彩的世界,同时又弥漫着淡淡的清香,清新的空气里还带着一阵阵甜味。同学们都被这浓郁的桂花香深深得陶醉其中。

走进了中央广场,同学们便不由自主的做起了游戏,导游给了每一个同学一个小气球,让我们吹好,有的同学二丈摸不着头脑,吹气球有什么用啊......这是什么游戏啊.....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。导游阿姨微笑着说:“游戏规则是这样的,大家背对着背,把气球放中间相互挤压,看谁可以挤爆气球。”同学们听后都跃跃欲试,快活的玩了起来,突然一声巨响,原来是金黎君和谢瑞杰的气球炸了,同学们被逗得直不起腰,一张张灿烂的笑容里,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,这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,带着游意未尽的心,我们踏上回家的旅程。一路上我的心里有许多的感悟,秋游和班队的活动可以增加浓厚的友情,这份友情来之不易,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秋游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秋游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