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地瓜作文600字

黄宇涵   2020-10-24   22

秋天到了,大雁踏上了飞往南方的旅程,我们踏上了秋游挖地瓜的体验之路。

一下班车,我们就冲向了一片片地瓜地。同学们有的用铲子挖,有的用手刨,还有的直接往外拔,忙的不亦乐乎。我和同学小郭也不甘示弱,我们找到了一个地瓜的根,便开始忙活了。我用铲子挖,小郭用手刨,不久,我们就看到了地瓜那胖胖的身子,我们欣喜若狂,把它捧了出来,这时我们的心头涌动着骄傲与自豪。

我们干的更有劲了,连忙再找目标,可是,我们发现,地瓜都被别人挖走了,我们找不着了。我们眼看着别人的袋子都满了,真是不甘心啊!这时,小郭说:“我们再去那边看看,不能放弃啊!”我心想:是啊!我们不能放弃!于是,我们又跑到另一块地,继续动工。

我们找到目标,挖啊挖,总算挖到了,可惜,这是个很小的瓜,我们不免有些沮丧,便拿着铲子随手一挖,这下可好了!我们又挖到了一个地瓜,看到新的目标,我们没抱多大希望,心想:挖吧!突然,我们看到了一个硕大的地瓜,我们一笑,又来了一股劲,可是,怎么挖都挖不出来,只看到地瓜那土黄色的脸蛋,像是在对我们说:“加油!把我挖出来!”我们干脆直接用手抠,我们抠了一次、两次、三次……终于把它挖出来了!它果然不小,我们有了从未有过的喜悦!

这次秋游挖地瓜,我们不仅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,还明白了:做任何事都要坚持,不能放弃。只有这样,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挖地瓜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挖地瓜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