扳手腕比赛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19

在一个平静的下午,鸟儿在枝头叫着,阳光肆意的打在我们脸上,让我们觉得无比轻松。

我们的老师,也在我们练字的时间来到了我们这个充满朝气的班集体。老师是来干什么呢?哦,原来是组织同学们掰手腕。一开始是王鑫和任长续来PK,他们两个的力气都很大,不知道是谁能赢。只听老师一声令下,他们两个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不过论力气,还是任长续比较大一点,所以任长续赢了。老师又叫了姜杰来和任长续PK,姜杰的力气也很大,所以两人一开始不相上下,但是后来胜利的天平慢慢向姜杰倾斜,慢慢的倾斜幅度越来越大,姜杰赢了。

这时候大家都在找我们班的那个大力士——王海龙。主要的辉煌战绩是,一拳打碎一个大香瓜。很快王海龙就来了,他被同学们簇拥着回到了教室,他即将就要和姜杰来掰手腕,最后的结果吗?我不说你们也知道,自然是王海龙赢了。

最后,老师听说王振峰的力气也很大,所以让他来和任常续来PK,结果王振峰轻轻松松就把任长续的手给扳倒了,当老师问任长续为什么这么不堪一击的时候,任长续说:“没劲了。”博得了全班的哄堂大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扳手腕比赛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扳手腕比赛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