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游玩日记400字

梁艺腾   2020-10-17   20

国庆期间,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了广西防城港旅游

防城港是广西北部湾的一座滨海旅游城市,那里有很多景区。有白浪滩景区,有金滩景区,有怪石滩景区,有白龙古炮台景区,还有东兴国门景区。这次我们全家去了怪石滩和白龙古炮台景区,让我来给大家介绍这两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景区吧。

走进怪石滩,我们看到沿着海岸线,岸上有一大片奇形怪状的石头。有的石头像土豆,有的石头像鸡蛋,有的石头像刺猬,还有的石头像金字塔,有太多太多形状的石头了,数也数不清。这里的风景秀丽,也因为有各种各样的石头,所以这里的人们称它为“怪石滩”,它确实是名不虚传的好景点。

接下来,我要介绍白龙古炮台,它是清朝光绪皇帝二十一年(1895年)修成的。那里有4座炮台,分别为白龙台、银坑台、龙珍台、龙骧台,总称白龙炮台。它们是为了巩固海防而建立的,是我们中华民族为了抵御外辱、保卫海防的一处历史见证,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价值。

怪石滩和白龙古炮台这两个地方,是值得我们游人游历的好去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国庆游玩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国庆游玩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