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夜

赵祖光   2020-10-12   17

夜深了。

弯弯的月亮挂在枝头,小星星在对我们眨着眼睛。在一个寂静的夜里,一只肥胖的地鼠(萝卜头)从我的脚下飞快的窜了过去,窜到了我旁边的一个黑漆漆的大洞里,我闻到大洞里飘来了一阵阵胡萝卜,大白菜的香味,我怀疑地鼠在做饭,我等了一会儿,只听见大洞里传传来呼呼的声音,原来它在睡觉,这个地鼠真神奇,它可以做出跟别的地鼠不同的事情。

啊!我的眼睛,我忽然被一道闪亮的光给吓着了,我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,只见一道道流星从天边闪过,我惊讶的叫了起来:“哇!流星。”想不到我尖叫了这一声后,流星更多了,我连忙用电话手表拍了下来,“咔嚓”“咔嚓”真美呀!我要把它们画下来,我从书包里找水彩笔时,忽然翻到了一张奶奶的照片,我只顾着看流星了,居然我忘记了去奶奶家这件事,快跑,我赶快跑去了奶奶家。

啊!这真是难忘的一夜,这一夜我会永远把它记住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