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闹的菜市场作文600字

吴子豪   2020-10-10   24

春节前的大菜市是一个热闹的场所,家家户户为了过一个愉快春节,人们都来到这里购物。放眼望去,人山人海,市场的商品琳琅满目,货源充足。

肉摊前,有猪肉、牛肉、鱼、鸭、鸡、螃蟹、虾……,许多的人都在这里挑选着,我们一家也不例外。我看见大家认真观察着肉质,同时做出各种各样的表情,有的皱眉,有的摇头,有的连声称赞着:“这肉不错,我就买它啦”。菜市里的肉摊有十几家,讨价还价的声音此起彼伏。我紧跟着爸爸妈妈后面,突然我听见一个妇女和一个小男孩争执的声音。仔细一听,原来是妇女买了一条鱼,而小男孩硬要买螃蟹,妇女说螃蟹不好吃,会夹人的。说时迟那时快,小男孩伸手就抓住一只大螃蟹,提着对该妇女说:“你看,它不夹人呀”。男孩的举动引得妇女扑哧一笑,后来只好顺从男孩买了几只螃蟹。

菜摊前,人来人往,可热闹了,有的背着背篼,有的提着篮子,精心挑选着各种蔬菜。菜摊的老板一刻也没有停息,忙碌着为顾客服务,不一会就卖了很多菜。下午时分,很多菜摊上的菜都卖完了,没买到菜的部分人群只好垂头丧气的去买其它的年货。我们一家人也为过年准备了充足的蔬菜。

水果摊前也有许多人在挑选水果,有的买苹果、有的买西瓜、有的买橘子……。看着刚刚还堆积如山的水果,不一会儿就被人们一扫而空。、

在菜市一角的副食店里,同样热闹非凡,人们都在买着饮料、瓜子、花生和糖果等等年货。

天色慢慢暗了下来,购买年货的人渐渐散去,大家满载而归,乐哈哈地往家赶。

第二天到了,菜市场还是和昨天一样,一批人走了,另一批人又来了,春节前的菜市就这样热闹着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热闹的菜市场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热闹的菜市场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