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9

古人说: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虽然平时我看书不多,但是当我看到自己喜欢看的书时,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去看那本书。

好书,就像一位朋友,陪伴我们一生。书就像窗户一样打开我们的世界,给我们力量,勇气和智慧。四年级的时候,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,我不停的努力,不停的做卷子,可是,却却一点改变也没有。

于是,星期六,我就跑到书店去看,我跑到少儿区,找了一本“故事大会”我坐在书店的一个小角落。细细的品味那本书,我看了一遍接着又看了一遍,我就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那本书。我很快乐也很害怕,因为我怕书店中午关门,把我锁在书店里,所以我放下书就回家了。

当我走出是书店时,我想起语文书中的一句话:“你们是吃饭长大的,也是读书长大的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