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最好的伴侣作文8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14

这里没有等级,没有差异,有是只是书带你穿越时空回到过去,在这个时刻,书就是我们最好的伴侣?

记得有一次,天已很暗了,我们刚准备吧台灯打开这本拿故事书的时候,尽管我轻手轻脚,课还是被耳灵的爸爸察觉到了,他一听到轻微的响声,马上就从暖烘烘的被窝转出来跑到我那边去。结果后果是可想而知的,爸爸对我严厉地说:“这么晚了还不睡觉,眼镜会坏的”,我也不服输就理直气壮的顶了一句:“那为什么你晚上的时候也经常看电视呢?”爸爸竟然一时答不上来。只好吞吞吐吐的说“早点睡觉”不知怎么我心里很高兴

第二天晚上我也点起台灯看书的时候,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爸爸就到我旁边,把正在看书的我吓了一跳,他叫我看书就要读出声音来,我爽快的答应了这个条件,刚开始我读得很大声,吵得他们无法睡觉,让他们无法进入自己的梦乡,可到后来我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得连我自己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,只能感觉到自己在读书,直到最后我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到。

第三天我还是照样点起台灯看书的时候,也是看得津津有味,完全陶醉在其中,爸爸看到我那屋有台灯,就穿着拖鞋来到我哪里,我浑然不知,因为书里面的悲欢离合吸引着我,爸爸他密麻麻的胡子就快要触到我头发时,我仍未察觉,突然他指着他那睡得像猪一样的弟弟:“该去睡觉了,你看人家弟弟都睡熟了”。

直到第四天,我依然照样点着台灯看书时,爸爸终于想出了答案,他回答我说:“因为爸爸老眼睛不管用了”。凭他这一句话,我终于改掉了这个晚上看书的毛病,可惜还是晚了,我被戴上了眼镜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书最好的伴侣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书最好的伴侣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