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呼伦贝尔大草原

匿名   2020-09-24   24

今天我坐飞机去内蒙古呼伦贝尔玩儿。

飞机上,我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云,有的变成正方形,有一大朵云变成了一条凶猛的大鳄鱼,一只机灵的小老鼠也是云变的,鳄鱼张嘴就要吃老鼠,老鼠好像在说:“来呀来呀,抓不到我!哈哈。”我还看见了雪山,那一片苍白啊。陡峭的雪坡,仿佛爬起来很艰难。

终于,我们到了呼伦贝尔,我们的司机叔叔开车带我们去成吉思汗广场。我离近了、仔细的一看,成吉思汗正在骑马呢,一边大叫着什么,眼睛一边看着前方,不知道在追赶什么东西。

突然,我们还在看风景时,妈妈大声说:“快看啊,天边有一条红线!”我回过头一看,真的,是奶奶眼花把红线缝在了蓝天上?不是应该缝在交界处吗?我转了一圈,发现都有线,好神奇哦。过了一会,我在看天,那条红线下面都红了,叔叔说,这里的晚霞很漂亮,的确,美丽极了。

哎呀,太晚了。该回去睡觉了。那么,明天见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呼伦贝尔大草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呼伦贝尔大草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